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威廉希尔体育 发布时间:2022-06-20


仲夏时节,桃李芬芳。为鼓励2022届硕士毕业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积极投身于国家的建设之中,同时为热烈祝贺2022届硕士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威廉希尔体育于2022615日在威廉希尔体育学术报告厅201举办2022硕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邓昌豫,威廉希尔体育院长张勇、副院长郑昆亮,以及威廉希尔体育教师代表苏瑛老师。本次毕业典礼由郑昆亮副院长主持,威廉希尔体育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1 领导致辞

典礼首先由威廉希尔体育院长张勇宣读致辞。张勇院长结合近些年威廉希尔体育蓬勃发展的状况以及对2022届硕士毕业生的衷心祝愿,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体健——筑牢生命之基,创造出彩人生;二是要道正——牢记初心,永不偏航;三是要术精——努力向学,蔚为国用;四是要感恩——海阔天空,不忘来路。

2 导师代表发言

威廉希尔体育苏瑛老师将苏轼的《望江南》一诗赠与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全体研究生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眷恋之情衷心祝福与美好希望。


3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22届硕士毕业生龙腾代表全体硕士毕业生表达了对威廉希尔体育各位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深切感谢,做好人生道路上追梦人和圆梦人的坚定信心。


在校生代表发言

2020级研究生左光,代表全体在校生送上了对2022届硕士毕业的学长学姐踏上新征程的诚挚祝福,表达了未来刻苦努力、勇敢拼搏的决心。

颁发毕业证书、纪念品

然后,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邓昌豫、威廉希尔体育院长张勇为2022届硕士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纪念品。

6 观看视频短片

音乐响起,典礼为2022届硕士毕业生播放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脸照片的背后是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再现了2022届硕士毕业生在威廉希尔体育令人难忘的青春,其中既有拼搏的艰辛,也有成长的喜悦,见证了2022届硕士毕业生宝贵的学习经历和美好的成长时光。

图7 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威廉希尔体育朗诵小组成员为全体师生献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朗诵,以响亮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呐喊向党致以青春最高礼赞。祝愿2022届硕士毕业生坚定信念、立志强国,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图8 学院领导总结

最后,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邓昌豫为2022届硕士毕业生送上寄语:愿2022届硕士毕业生在踏上远方的路上,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中,书写出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同时,邓昌豫书记语重心长表达了威廉希尔体育及全体教师对2022届硕士毕业生深深的牵挂,期望2022届硕士毕业生牢记,在前行的道路上,威廉希尔体育一直会是坚强的后盾,常回威廉希尔体育看看,常回家看看。

:司尤鹏

图:王杰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