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威廉希尔体育 “新”“老”欢聚话成长 薪火相传砥砺行 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来源:威廉希尔体育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促进我院新老研究生之间的了解、搭建学习互动平台,帮助新生提供思考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与生活的方向、激励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决心,威廉希尔体育于323日举办了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威廉希尔体育副院长郑昆亮老师、教办李晓霞老师、研办胡艳老师以及21级班主任魏延琴老师和22级班主任黄宏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由22级研究生任缘和石小兰担任主持人。


主持人阵容 任缘 石小兰

郑昆亮院长精彩致辞

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对此次前来的所有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伴着阵阵掌声,郑昆亮院长发表致辞,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也对所有同学寄予了新学期的美好期望。此时来到见面会的第二个环节:自我介绍。在场的新老生依次对专业、家乡、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紧接着是见面交流会的重要环节:经验分享。此次见面会邀请到了优秀校友——陕西师范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孙少帅,他以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考博经验。此外还邀请到了2021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杨玲丽交流就业工作的经验,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张亚男分享论文写作的宝贵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见面交流会到了最热闹的环节:才艺展示。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进行现场表演,大家欢声笑语,乐在其中。

优秀校友孙少帅分享考博经验

歌曲《我们都一样》

街舞串烧

朗诵《我爱学习》

歌曲《凄美地》

2022级男团组合《国际歌》

精彩的表演过后是有趣的击鼓传花游戏,通过小游戏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最后,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新老相聚,同心筑梦未来。此次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不仅帮助22级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到威廉希尔体育大家庭,同时也为学院赋予了新的活力与激情。

文:孟小敏

图:孟小敏  雷婉

审校:郑昆亮  胡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