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威廉希尔体育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威廉希尔体育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学生宿舍育人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和自我管理水平,威廉希尔体育于513日举办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三联两进一交友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威廉希尔体育副院长郑昆亮老师,威廉希尔体育团总支书记胡雪婷老师和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一年级班主任黄宏亮老师受邀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宿舍文化节在北区研究生宿舍19号楼拉开帷幕。第一个参与评比的是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一年级男生208宿舍,一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墙上的一幅山水画和肖寒飞同学摆放整齐的军被,肖寒飞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伍,但仍然保持着之前的良好生活习惯。

图片1  摆放整齐的军被

  图片2 郑院长与肖寒飞愉快交谈

接着,评委老师走进研究生女生宿舍,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909宿舍吸引到了在场的所有评委老师。维吾尔族同学夏阿代提说:“我们宿舍虽然是民汉合宿,但我们相处地非常融洽,在这样的氛围里我将会度过一个愉快的研究生生活。”

图3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宿舍

紧接着,评委老师移步至中区本科生宿舍。同学们都非常用心地装点了自己的寝室,有的清新淡雅、有的温馨舒适、还有的书香满满。各参赛宿舍都独具匠心,展现出一幅幅丰富多彩的宿舍图景。

图片4 清新淡雅风格

 图片5 温馨舒适风格

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至此结束,最终评选出五个各具特色的优秀宿舍。最后,评委老师与学生代表在中区男生公寓楼前合影留念。

6 评委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不仅是一次宿舍卫生和安全的评比,更是一次展示寝室文化的好机会。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和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

 

文:孟小敏

图:解月洁 雷婉

审校:郑昆亮 胡雪婷